close

 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在澳門的日子~好捨不得喔!!

由於今天訂為make up day~只要是該去沒去的~今天都要給他跑完啦!!

為了跑完滿滿的行程~今天我們七點多就請床開始趕場囉~収行李ann還不忘記耍一下小性感啦!

IMG_2188.JPG  

阿阿阿~對了~忘了交代萊斯外面漂亮的風光..趁著大家一早收拾~就閑暇的看個報紙吧~

IMG_2189.JPG

 

接著開始忙碌的一天

第一個行程: 先往A區南邊跑~我們殺去了早上開始就香火鼎盛的"媽閣廟"

DSC00690.JPG 

果然是煙霧裊裊~香火不斷~一直沿著山壁猛走 (connie很愛爬山..)

就可以直達觀音寺~繞了一圈~

DSC00704.JPG

還有三八阿花撿花來戴啊~相親照一張..

還有在山上看著我哭泣的腳~他們說自己很累..

DSC00701.JPG

從媽閣廟出來之後~我們就直殺第二個行程:主教三小教堂~

在往教堂的路上~我們也遇到了ann和connie為之瘋狂的磁磚店

(沒錯~什麼團都跟過~我就是沒跟過磁磚團阿!)

到了磁磚店~那兩位女士簡直眼睛泛紅光~殺氣十足~很想把磁磚都搬回家

其實我真的覺得那家店應該只有廠商來批貨用~老闆大概也覺得有散客上門很新奇

在店裡一直不斷的跟我們聊天~超客氣又溫暖的!!

晃了很久也買到了快10塊瓷磚後~我們就隨口問問老闆~

"老闆阿~請問主教三小教堂要怎麼走阿?"

沒想到~他馬上接...

"唉呦~妳們走不到了啦..來來~那個某某某~開車載他們去church!"

哇屋~不會這麼好運吧!! 買個磁磚就有便車搭欸!! 真是奇遇阿!!

於是某某某先生(我忘了他的名字啦)真的載我們繞了一座山上去.....真的是..還好我們沒自己走阿!!

不過上了山~真的很美呢!

IMG_2200.JPG

沒錯! 看的出來嗎?? 這就是主教"三小"教堂啦!!

來看看正面吧~

IMG_2208.JPG

從山上往下看~也是好view欸!!

IMG_2203.JPG

(當時好傻好天真~三個想說旅遊塔看起來很近...還想走過去說....= =)

從山下走下一半..體力不支的我們還是打D去囉~(屈服ing)

由於第三天天氣很好~我們終於可以登上旅遊塔啦!! 去眺望一下風景~還有當時某人想走sky walk X(後來證明他不敢..)

從地面登上59樓時(疑?還是58)要作一個高速電梯~半透明低~(跟以前的新光三越很像)

大家看著外面迅速上升的風景..表情都不禁...

IMG_2213.JPG IMG_2214.JPG

頗有撞到鬼的感覺..(拍見鬼齁..)

到了室內觀賞區~有一些透明的地磚~

不是我要說~我身旁那兩支真的膽很小~連走都不敢走~哪阿呢= =

IMG_0186.JPG

逛完室內~當然要去62樓的室外觀景台走走~

我們超幸運~當時正有兩個勇敢無比的小女生正要嘗試"跳"喔!! 超猛的啦!!

年輕媚妹果然勇壯!

IMG_2235.JPG

當看著他們跳下去的那瞬間...

我彷彿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!! 我的耳朵好像真的聽到了他們的尖叫聲!!!

原來是...

後~我旁邊那兩個真的在尖叫啦~還搞頭昏暈眩這招!!!

(= =兩位~是他們跳還是你們跳啦!!)

後來我們才了解~原來他們挑戰的叫做"高空跳"

並不是一口氣直接跳了之後彈彈彈..

而是先落到一半..在瞬間下去!!

(我們都在想室內觀賞台的人看到有人飛下去應該嚇死了吧!!哈哈)

轉身一看~就有高空跳的圖示喔..

IMG_2241.JPG

最妙最妙的就是...bungy的圖!!請仔細看最後一張圖!!

IMG_2238.JPG

竟然是個"?"

= =打個問號是怎樣..直接上天堂呼????????

後來我們也看到了人生的至理名言~~

IMG_2229.JPG

YA~一定要突破啦!! 敢從這邊跳下去~你的人生就無所懼啦!

(老娘就是沒膽跳~所以人生還是怕東怕西阿!)

秀一下ann和connie給我的戰利品囉~

DSC00732.JPG

結束旅遊塔的行程後..我們就趕著跟leanne碰面~到有名的"龍華茶樓"享用飲茶囉~

不過在路上我們也遇到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..

因為不知道在正確方位而詢問路上大媽時..讓我發現澳門的人的問話真的很妙~

我:"不好意思~請問一下~龍華茶樓怎麼走...?"

大媽:"龍華茶樓...你找他做什麼????"

我:"ㄜㄜㄜ...我...我要吃阿 (搭配吃東西的手勢)"...

噗~那不然我要去討債嗎!!!!!!

經過很妙的對話後我終於找到了目的地~原來leanne他們已經在裡面享用美食啦

不過一進去我們就被他的點菜模式嚇到! 原來~店員會把蒸好的茶點放在樓梯旁的桌上..

然後.....

 

 

大家去搶!!!

超猛的啦!!!

可惜他後來出來的茶點永遠都只有"排骨""鳳爪"燒賣""叉燒包""牛肉丸"..沒了..

所以讓我這餐有點小失望啦!! 總不能猛課燒賣吧...

IMG_2244.JPG

結束了在澳門最後的一餐~

我們很聰明的安排舒緩身心放鬆一切的全身油壓~

畫下完美的句點!

澳門~

真是一個人家說很小卻可以走死人的地方~

一個人家說三天就可以走完我卻還想再來的地方~

(好啦~賭場不算...)

端午出遊~好幸福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r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