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萊斯過了一個睡的超舒服的覺之後~隔天早上第一個行程~

當然不能對不起我們號稱酒鬼團的名氣~先去葡萄酒博物館打打牙祭囉! 

因為購買了套票~所以雖然我們先進去了賽車博物館~卻也只打算隨便虛晃一招趕快到我們的目標地~

既然到了都到了~搞怪一下當然不能少啦!

 IMG_2002.JPG

趕快趁此機會~假裝一下香車美人的fu~

而且在這到處閃亮亮的地方~我和ann小姐也研究出了兩人全身自拍法喔!!超專業的啦!!

IMG_0096.JPG 

隨便應付一下賽車後~接下來當然是重頭戲啦!!燈燈燈燈~ 美酒~我來也!!

IMG_0111.JPG

在博物館裡~我也看到了未來人生的目標阿~~大酒窖!!

 IMG_2040.JPG

沒錯~當時我的心理正在吶喊~<<<<<<<<<還不放我進去!!!!!!>>>>>>>>>>>

正當酒癮快要滿出來時~ 老娘不禁加快了腳步~~匆匆的往試飲區出發!!

(= =雖然某兩人位了磁磚花了不少時間拍照~不過我原諒他們...)

IMG_2058.JPG 

雖然試飲只有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的一杯!!

不過真的不錯喝欸!! 於是乎~我們馬上扛了六瓶酒回家~一杯不夠的我們決定當天晚上~來個睡前酒葩!

今天早上的重點行程跑完後~我們馬上為了心愛的雞又再次殺到議事亭附近的興記行~

也因為經過超多人排隊的添發魚翅羹~怎麼可以放過眼前的美食勒!!

話不多說~馬上去排!

 IMG_2066.JPG

雖然看起來隊很長~但是不一會兒我們就進到餐廳啦~阿 應該說~小餐館~

可是~不知道是因為我醋加太多因此誤會了魚翅羹~還是我心中第一仍是台灣肉羹麵~

總覺得這家的羹類和豬腳~都不太合我口味勒~所以我只好惋惜的給他...2顆星!

吃完鹹的~甜在心甜點當然也要來一下~到澳門怎麼可以不吃赫赫有名的瑪嘉烈蛋塔呢!!!

因此~找了那家店好久的我們~每個人可是都一口氣吞了兩個喔!

(雖然中間發生找不到店家而問了非常多本地人~感謝熱心澳門人的幫忙..)

(也遇到了蛋塔臭臉老闆娘差點坑了我一杯冰咖啡..)

不過蛋塔真的是烤的熱騰騰香噴噴~大家都滿意極了!!

IMG_2075.JPG 

結束了A區的行程後~接下來就是坦宰啦!! (乙水 仔 島)

我們從議事亭搭了小巴直接殺到了龍環葡韻住宅區~欣賞當地美麗的葡式建築~

一到了當地果然很有葡式風格~也真的遇到了新娘子在拍婚紗照欸!!

IMG_2092.JPG 

這啥米弧度阿!!

 

IMG_2097.JPG 

真的是很有味道的地方喔!!

可是結婚不一定能得到幸福~因此~我和ann竟是一場貌合神離的相會...

IMG_2101.JPG 

從美麗的童話世界出來後~

來到坦宰~可不能忘記去官也街走走~充滿觀光紀念品的街道阿!

(雖然我們後來有想到要去吃大利~= =可是距離遠到不行阿!!我們絲毫不猶豫的就放棄了.. )

IMG_2115.JPG 

拼完官也街後~我們又準備要去迎接我們第二家葡式餐廳~這次我們選的是與沙利文完全不同風格的..

家庭式餐廳~阿曼諾!(但是請注意他要六點才開...= =因為我們太早到而在外面發呆了一個小時整...)

IMG_2139.JPG    IMG_2145.JPG  

不過~這次機會又證明了..等待是有價值的!!

不同於大餐的非洲雞和香蕉大蝦~ 我們這次的家庭風點了大家推薦了:

1. 檸檬炒蜆~~~~正正正!!

IMG_2152.JPG 

2. 燒排骨~~~正正正正正正正!!

IMG_2153.JPG 

3.還有原來他是魚的一種的烤馬介修~~~正正正正正正!! (蒜頭我愛你!!)

IMG_2154.JPG 

當然~燈光美氣氛佳美食在身邊~不能忘記的是什麼??

大家一起說!!    

"美酒"

某母丟!! 所以~ 依照慣例~來瓶好酒吧~

IMG_2148.JPG

(欸~還沒開始喝欸~小姐!)

結束美好的晚餐後~ 下一個行程就是<華麗風光無限好~金碧輝煌沒的比>的威尼斯啦!

當天晚上我們已經從agent訂購了太陽劇團的票啦! 今天晚上~來齣精采的表演囉!

IMG_2172.JPG  

其實在表演開始前~有個裝扮很特殊的表演者在觀眾席上發送玫瑰花~(後來知道原來他是A咖啦)

於是乎我就高舉了雙臂~努力抖動我的蝴蝶袖~希望得到他的青睞!!

沒想到~他看到了我~也真的走了過來!!!!

哇屋!! 大喜!!

接著...

 

 

 

就把花給了我身旁的conni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畫圈圈ing)

= =真是一段...落寞的小插曲阿!

IMG_2171.JPG 

(就是這支兇手啦!)

其實我覺得澳門的觀光景點有一個很妙的習俗~~應該算習俗吧!!

他們都會硬要觀光客先拍照~逛出來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照片(洗好的喔!)還有key chain等等商品

再問你要不要買~ 阿如果我不要~他們不就虧了?? 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阿!

太陽劇團(澳門).jpg 

(好吧~有良心的我們還是買了大張合照...不過隔天的旅遊塔就沒這麼幸運了..)

最後ㄌㄞˇC前, 還是要逛逛這偌大的不夜城~威尼斯!!

以及他的賭場 (令人喪氣難過又失意的傷心地阿...我的bar都沒拉到.3秒就輸了20元.....)

果然~裡面真是輝煌無比呢!!

= =不過我們沒經費坐船聽歌~只好過過乾癮囉!

IMG_2161.JPG 

(做作人之1..ann)

IMG_2162.JPG 

(做作人之2..Vivi)

IMG_2163.JPG 

(做作人之3..connie..也就是玫瑰花敵人!!)

IMG_2176.JPG 

過乾癮ing....

參觀完華麗到不行的威尼斯後~我們還是回到了心愛的ㄌㄞˇC~

拿出了我們的雞~還有我們的酒~還有我愛的leanne~一起暢飲到半夜!!

(= =不過leanne大概1/3杯不到的冰酒就垮了..完全沒有戰鬥力可言阿!)

IMG_2182.JPG 

大家的雞排排照!!~今天的戰利品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r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