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2的一早~老爸載著我準時到桃園機場報到~

在錢小妹莫名其妙的車壞掉事件齁 (好在他有搭長榮趕來~我一直好奇~taxi, MRT 還是從市政府狂奔到忠孝復興阿)

終於開開心心來到了峇里島啦~一進機場就很有fu~音樂和裡面的廟都超峇里島啦

到了峇里島的第一站..起低之旅的起步~從超奢侈寶格麗下午茶開始~雖然因為人家婚禮坐不到包廂~但是風景還是一等的美!

  照片 016.jpg  照片 019.jpg  

 

海天一色的風景下~終於我們的下午茶上場了~天啊!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下午茶有蝦子和炸春捲的啦~

而且那個烤蝦也太美味了~錢小妹忍不住大喊: 天阿~ 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蝦該怎麼辦!!!

當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蝦子春捲解決後~ 不禁想起~蛤~才這樣喔~ 服務生馬上~ 就第二round熊熊搬出來!

超美味scone和我熟悉的哈根達死啦!!

照片 022.jpg 照片 026.jpg

 

 在不到20分鐘的蹂躪下~我們就把這頓超貴婦下午茶解決囉! 話說那天太陽很大~我們家Lusy和waiter還一直幫我們把陽傘移來移去~真是辛苦他們了!

既然是養豬之旅~下一個行程當然不會是爬山游泳~

是 SSSSSSSSSSSSSSSPPPPPPPPPPPPPPPPPPPPP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!!!!!!!!!!!!!!!!!!

哈哈哈~ 行程超優哉~

第一天是在MoonTee做的火山熱石按摩~

我的媽呀~ 也太舒服了吧!

幫我按的那個媽媽手藝會不會太好~火山熱石~果然燙燙的超舒服~

不過因為都脫光光18禁~所以我們也不能在裡面拍照啦 哈哈

在結束兩個小時的舒服享受後~

起低之旅下一站~ 沒錯! 晚餐到了!!

(迷之音: 怎麼不是吃就是spa...)

第一天的晚餐安排的是Bali collection中的義大利餐廳~ 聽Lusy說~ 在峇里島爆炸案後~每一個外國人出入的地方都設有安撿~真是辛苦警衛杯杯勒

在我們很飽的情況下~Lusy為我們準備了燈光~音樂~和一大堆食物~Pizza和主餐和湯和麵包~吃完真是指有一句飽到不行來形容!

接著~ 導遊司機在我們大腹便便下~ 終於帶我們回到了第一天的旅館~Melia Bali~

當然不用說~一進去的迎賓飲料怎麼可以少~而且媽啊~ 這間旅館的大廳也太美了!

DSC01691.JPG   DSC01684.JPG

 

當我們還在震撼大廳的美~ 來到的房間~ 整個傻演阿~

有沒有那麼誇張...樓中樓...

 DSC01776.JPG  

 

後來沒事出去亂晃才發現~這間旅館真的超大~還有私人海灘ㄟ~

好吧~ 真不愧是峇里島養豬兼奢華之旅阿~

DSC01745.JPG DSC01751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r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