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的端午四天三夜真是天下掉下來的出遊好時機!!

connie, ann和我這好玩三酒鬼怎麼可以放過呢~因此展開了三天兩夜的快樂澳門行~

讓我們為第一天揭開序幕吧!

 

~~~~~~~~~~第一天~~~~~~~~~~~

11點多下了飛機之後~來到了已經不會太陌生的澳門機場~

跟著聽不太懂她的國語在說啥的詢問人員後~我們搭上了AP1直奔碼頭~(雖然路上做過站又走的要死)

接著終於看到我們了充滿異國風情的旅館~~ㄌㄞˇ C!!!

IMG_1786.JPG 

不過因為我們1點多就到了旅館~還不能check in~只好東西放放先去第一天的行程~A區走走!!

搭上了好朋友3A公車~再加上一路上怕又坐過站所以一路煩司機~我們終於到了和書上一模一樣的第一站"議事亭廣場"

DSC00538.JPG 

 到了廣場~因為大家都已經餓葛半死~容易被食物操控的我們決定"先殺食物"!!

繞了好久終於忽然的找到傳說中的好吃牛雜~恆友!! 真的超正!!= =沒看過買牛雜一口氣買兩碗付了50幾塊澳幣吧!!

IMG_1804.JPG 

終於把肚子餵飽飽後~接下來上場的就是傳說中賭王的家"盧家大屋啦"

不過雖然書中介紹賭王有落落長的文章~我卻只記得~他破產然後在大屋裡自盡= =好啦~很殺風景~嘖嘖

 

 DSC00544.JPG

(不過後面那個也頗恐怖啦..)

參觀完盧家大屋, 我們決定一路跟著Ann的直覺直衝上盧家大屋旁的小路..(雖然事後證明這是一條不歸路...)

首先在這條路上遇到的是一個主教堂~不過因為教堂都好像@@後來我已經分不出來哪間是哪間了(跟英國的學院一樣阿)

再來~遇到的是葡萄牙辦事處~當然看到旗子一定要捏一下ㄉ啦~

DSC00569.JPG 

 後來遇到了一個"超級"大上坡!!!!!!

為什麼老娘去香港要爬南ㄚ島~來澳門要爬後山啦!!!

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= =不是我要說~這條後山路可是一個觀光客也沒~~Ann老蘇!!!

後山"爬"了許久.....終於繞到了大砲台的後面...

DSC00578.JPG 

對啦對啦~嘴上掛著笑意~心裏掛著恨意....腳ㄦ們~痠很大!!

更令人神奇的是..當我們往澳門博物館走...發現裡面別有洞天..

DSC00585.JPG

但是由於要收費~我們又是很沒氣質的一群人..所以往電扶梯一走...

靠!! 印入眼簾的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"大三八"!!!

 IMG_1840.JPG

只能說~世界驚喜無奇不有~

Connie老師也忽然激起了童心~決定玩尋找Willy的遊戲~你找到他了嗎?

IMG_1844.JPG 

從大三八的旁邊巷子經過挪咤廟後~我們來到了一個令人害羞的小巷子~"戀愛巷"!!

我和Ann忍不住心心相惜情不自盡...

IMG_1852.JPG 

好吧~其實我很想對自己說...放開那個女孩!!

後來~我們的愛一發不可收拾~決定來張與大三八的愛心照~

DSC00603.JPG

接著走阿走阿~就經過書裡出現的A區景點..玫瑰堂阿等等啥鬼的~景點照片書裡都有..我就懶的放啦!

 接著我們去了放端午節假的興記行~只能望雞興嘆~後來在走一走~就遇到了傳說中的"芒果豆花"

痾~我忘了店名勒~不過他的芒果豆花真的口感很妙~芒果口味的....豆花欸!!

我們要給他4顆星啦!!(總比那義順的雙皮奶燉2顆星的很奶奶酪好..)

IMG_1882.JPG 

吃完好吃豆花~我們就到旁邊的民事總局晃晃~挖屋~沒想到裡面頗美欸~有個美美的花園喔!!

IMG_1889.JPG 

當然~出門不忘搞怪是我的原則...醜歸醜....但是還是秀一下啦!!

IMG_1895.JPG 

(我是噴水池...)

IMG_1897.JPG 

偷親賈梅士的ann~

以及放開那個女孩part 2

IMG_1885.JPG 

阿~忘記說了~我們去找葡萄牙雞的時候~還經過了大笑佛笑樓~似乎是個有名的餐廳了!!

大笑一下吧!

IMG_1875.JPG 

接著~結束完A區的行程後~

我們決定先回旅館休息一下~繼續晚上的不夜城囉!!

(待續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r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