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~~~~沒有PO文章啦!!

來分享一下今年的老媽生日加母親節的慶祝法吧!!

5月6日禮拜三是老媽的生日, 因為距離母親節很近~通常我們家都是一起過低~

所以拜三我就想..嗯嗯~是時候給老媽的一不起眼的驚喜了..

其實從四月的時候因為老媽看新聞羨慕吳淑X有一堆鑽石~可是她活了50幾年都沒有而想送他一顆

可是剛出社會的我哪有這經濟能力ㄚ~

想凹老爸出錢第一句就回我...女兒阿..老爸也沒有珊瑚戒指欸...= =

後來想凹他出一半...卻因為老媽是我家帳房..所以他只好說..好吧~不然我想個明目跟你媽凹點錢來用用..= =again

只好就此作罷...

乖乖的跟老媽說..等我60歲一定會送你一顆 (他聽完的確是笑的很開心啦...嘖嘖..)

時間就醬呼的過到了5月6日當天

我突發奇想..好像也是應該準備個蛋糕應應景..於是利用外出一個小時..就殺去哈根買了個蛋糕放在學校冰箱..

回家的時候..就偷偷摸摸的把蛋糕放在3樓冰箱~沒給老媽發現

之後不動聲色的聊天阿~幫忙阿~

快吃飯的時候..趕快去把紅包和蛋糕放在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上..

之後照往例乖乖吃飯...收碗筷..然後..我說..

"老媽..我房間好像又有漏水欸.."

"真的嗎???不會吧!! 快裝修了不能漏水欸!!!"

於是他就衝了上二樓..

首先要登場的就是半路的"恭賀新喜"紅包..老媽說~女兒阿~你東西掉在地上...

接著上場的就是..

 

 

噹噹噹~~~大蛋糕一個!!!!!!

 

哈哈~

只見老媽說..疑?怎麼有蛋糕???

後!!!原來你是要我看這個喔!!!!

 

呵呵~這就是不起眼的小驚喜啦!!

雖然沒有大起大落...可是~我們家今天只有兩個人阿~淒涼的生日一定要來點特別的!!

 

附註:

耍甜蜜篇一

等我媽吹蠟燭前..我就說..快快快~快許願~~你可以許到60歲...

他就說...為什麼只有到60歲~

我說..因為60歲你心願都成真啦~幹麻許願!!!

耍甜蜜篇二

我說"老媽~你今天有沒有打電話給你媽~"

老媽說"幹麻打電話~禮拜六就要見面啦?"

我說" 你快打電話給他~感謝他生下你阿!! 讓你有個這麼貼心的好女兒!"

 

哈哈哈~挖~我好會說話喔!! 平常的小貼心~可以讓媽媽開心很久喔

最後一定不要忘記睡前..

大大的香他一個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r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