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幼稚園的waterford學習系統已經行之有年了..

top_logotype.gif 

這套多媒體學習系統最大的特色就是一人一機~落實個別化的適性教學

(= =所以家長問我班上進度時我只能傻笑阿...)

學生藉由這套系統的Level 1 閱讀課程可學習到phonemic awareness, phonics, language concepts, sight word等等等等...超多東西的!!

尤其是他利用多很聲光影像吸引孩子~大家都超愛的勒!!

DSC01922.JPG 

一進到這間教室~整個就超有fu吧! 聽說布置這間教室的大圖就要4萬欸!! (= =不如給我..老娘一個月的薪水阿!!)

DSC01921.JPG 

DSC01923.JPG 

進到教室後..學生就會自動乖乖的一個蘿蔔一個坑乖乖自己坐好~唱歌的唱歌~打game的打game~

每個都超專心的啦(= =不過少數還是會因看別人玩的遊戲太起勁而被我敲頭的)

DSC01920.JPG  

在小朋友完成一個字母的練習後~系統還會印製學習單讓孩子回家複習~

DSC01911.JPG 

這張是認字的..

DSC01912.JPG 

透過不同的活動寓教於樂阿!!

我只能說~能用到這套軟體的小孩真是太幸福啦!! (= =我早生了20年..)

而且它的附件包含52本讀本(字母大小寫各一)加上好好聽的歌的dvd和cd~

哈~總之我很愛這套多媒體啦!!

補一首我很愛聽的童謠給大家欣賞喔!!

還有日文版的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r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